您的位置: 首页 >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24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建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杨星宇)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24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忠主持,副主任王根元、辛琰、段燕翔、赵成武、张英杰,秘书长王双寿出席。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省委、市委提名人事任免人选有关情况的说明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提请人事任免的议案说明,研究了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人事任免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作了关于对提请人事任免议案的审查情况报告。会议同意将以上人事任免议案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表决。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