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6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建忠主持会议

本报讯 (记者雷昊)8月1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根元、辛琰、段燕翔、赵成武及秘书长王双寿出席会议。会议决定,2023年8月23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会期一天。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财政局所作的市政府债务情况及市本级2023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同意提请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审查批准。听取了市财政局所作的关于2023年上半年总预算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原则通过财经委所作的关于对市政府债务情况及市本级2023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对2022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晋中市电梯安全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并原则通过法制委关于《晋中市城市集中供热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同意提请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科教文卫工委所作的关于全市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社会委所作的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农工委所作的关于全市“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原则通过上述调研报告,要求根据主任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书面印发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环资工委所作的关于《晋中市城市居民二次供水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向第十一次常委会作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宜。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