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7-12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建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郭娟) 7月1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副主任辛琰、段燕翔、赵成武、张英杰,秘书长王双寿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民健身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耕地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原则通过上述各项审议意见,要求根据主任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晋中市城市居民二次供水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方案,要求环资工委按方案要求认真组织执法检查。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