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5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建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冯静宁)7月14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根元、辛琰、段燕翔、赵成武、张英杰、许利伟,秘书长王双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在晋城召开的全省立法工作座谈会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培训班有关精神;研究并原则通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2022-2026年)(草案),会后报市委常委会议审定;研究并原则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研讨会暨市县人大主任联席会议》工作方案;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对市人民政府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市人民政府低收入人口生活保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以上审议意见经修改完善后印发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督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工作方案。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