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20 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建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王晶)8月1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2022年8月25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会期一天半。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总预算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三法一条例”环保执法检查暨2022年晋中环保行记者采访活动工作方案;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晋中市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全市教育“双减”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晋中市云竹湖保护条例(草案)》研究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代表调整情况的说明;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会议同意将有关报告、议案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会议还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