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10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2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建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李晓雯)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10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研究了《晋中市洪山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草案)》相关立法事宜;研究了《关于支持和保障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草案)》。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集中视察方案;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山西“智创谷”规划和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农业“特”“优”战略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城区“六化一提升”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以上审议意见经修改完善后印发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草案),会后,报市委,提请市委常委会会议审定;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完善立法机制的实施意见》(稿),经修改完善后印发“一府一委两院”及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市)人大常委会。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