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4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建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李晓雯)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4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忠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段燕翔、赵成武出席。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并原则同意了2023年《晋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要求会后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王建忠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站位谋划今年工作,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找准依法履职与推动发展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科学确定立法、监督、决定等各项议题,确保人大工作始终紧跟市委步伐,切实把市委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要高标准筹备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认真检点每一个环节、抓好每一个细节,落实好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值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度过一个廉洁、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