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19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20:26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建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李晓雯)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19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琰、段燕翔、张英杰、许利伟,秘书长王双寿出席会议。会议决定,2023年5月6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会期半天。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市委提名人事任职人选有关情况说明。

主任会议研究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星关于提请人事任职的议案,听取人事代表工委对市长提请人事任职议案的审查情况报告,同意将以上人事任职议案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表决。会议还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相关事宜。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