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0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建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郭娟)3月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副主任段燕翔、赵成武、许利伟,秘书长王双寿出席。会议决定,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3月22日召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研究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及有关安排。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关于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并原则同意了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委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上述审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分别印发一府两院及有关部门。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