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9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5 19:01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建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李晓雯)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9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市委提名任免人选有关情况说明;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人事任职议案的说明。

会议决定10月21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会期一天。会议听取了各专题调研组关于上下联动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专题调研报告;听取了法工委关于《晋中市云竹湖保护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同意将条例草案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进行审议表决;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晋中市养犬管理条例》《晋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以上两份报告经完善后印发市政府有关部门,并督促做好相关问题整改。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农工委关于全市“特”“优”战略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环资工委关于市城区“六化一提升”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报告书面印发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研究了“三法一条例”环保执法检查有关事宜。会议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宜。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同意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表决。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