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主任会议>详细内容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第8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建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李晓雯)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第8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牢牢守住山西阵地》。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晋中市养犬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方案和上下联动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专题调研方案;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调整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时间的建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晋中市2021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晋中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晋中市2022年上半年总预算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以及《关于全市教育“双减”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以上审议意见经修改完善后印发市政府及有关部门。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