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环保执法检查暨晋中记者环保行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环保执法检查暨晋中记者环保行的公告

为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山西省环境保护条例》的贯彻实施,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将从公告之日起,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在全市开展环保执法检查暨晋中环保行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

此次执法检查的重点是:建筑工地、沿路抛洒和道路扬尘污染治理情况,工业企业的环保设施是否按环评要求配置、能否正常运行,汾河流域水污染问题以及社会各界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问题。

执法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全市贯彻实施环保法律法规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186******5082

举报邮箱:jzrdchgw@126.com

特此公告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8月7日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