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主任会议

8月21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春雷、张耀明、王根元,秘书长杨允强出席。

会议决定8月29日至30日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上半年总预算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关于《晋中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同意提请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进行审议表决;研究通过了上下联动开展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全市乡村旅游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同意书面印发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了《晋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研究意见的汇报,同意将研究意见和法规草案一并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