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赵庆华在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现场办公并召开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1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赵庆华在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现场办公并召开推进会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第一片区指挥长赵庆华在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现场办公并召开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参加现场办公并主持会议,副市长郝向明参加现场办公。

赵庆华一行冒雨在龙湖东街昌兴小区和乌金山镇南湖村提档升级现场,查看整治情况,深入探讨研究整改提质方案。郝向明实地查看后,从百姓需求和大局出发,对提质方案提出指导建议。随后,赵庆华组织召开片区推进会,听取各包保单位关于亮化、美化等现阶段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庆华指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第一片区各相关单位认识到位,积极回应,敢于担当,彰显出良好的工作作风,形成合力攻坚的工作氛围,亮化美化、广告提质等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对全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起到积极、整体的保障作用,得到广泛好评。他强调,各单位要回归初心,全面盘点目标任务,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斗志,强化责任意识、问题导向、工作举措和保障措施,厘清责任、精准施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标,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注重提档升级工作的品质成效,加强城市审美、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能力,努力实现市容市貌脱胎换骨的变化;要坚持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的总体工作要求,全方位、无死角推进工作,并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效果;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在教育、宣传、动员群众上破题,营造提档升级的浓厚氛围。

王根元要求,各单位要立说立行,不折不扣落实会议部署,紧盯目标,使市容市貌有脱胎换骨的变化;要对标各片区亮化美化成果,凝聚合力,把握节点,推进工作;要注重绿化带的修剪、清理等细节任务,确保高质量改善市容环境。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