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再次审议《晋中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0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再次审议《晋中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

8月9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再次审议《晋中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以下简称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城建环保工委负责人及市司法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草案修改过程及总体修改情况做详细介绍,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围绕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逐条研究讨论,重点研究了草案中不适宜、不规范内容,对照抄上位法的条款、部分无上位法依据的条款和与草案内容相近的条款发表意见。

王根元表示,自3月17日启动此项工作以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并在短时间内取得了良好成效,获得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的充分肯定。各位委员及各相关单位对草案提出了非常中肯的修改意见,下一步,我们将对草案进行进一步的补充、修改、完善,尽快形成审议结果报告,为第二次审议做好准备工作。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