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赵庆华在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0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赵庆华在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现场办公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第一片区指挥长赵庆华率领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榆次区相关负责人在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进行现场办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参加。

赵庆华一行先后来到龙湖东街品味晋中商铺路段、文苑二巷、双拥路和乌金山镇南胡村路段查看进展,了解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相关单位研究讨论整改措施。

赵庆华指出,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榆次区敢于担当,敢啃难题,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协调推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为顺利开展工作作出了良好表率。下一步,各单位要抓住重点难点问题,对标一流,对照目标,全力推动城市面貌提档升级。

在龙湖东街品味晋中商铺路段,赵庆华强调,要注重整体风貌的改善,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推进力度,及时对公共自行车停车桩、花池、路面等公共设施进行维护修缮,施划配套的停车位,使街道有焕然一新的改变,力求打造一条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的样板街。

在文苑二巷和双拥路小街小巷改造现场,赵庆华指出,要根据街道实际情况,规划制订好维修改造方案,并在施工中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切实改善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

在乌金山镇南胡村,赵庆华要求,要严格按照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要求,积极沟通商户,以坚决的态度,抓紧开展立面美化和路面整治工作,全方位提升街道形象。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