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赵庆华在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城区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指挥长赵庆华带队,就第一片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推动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秘书长杨允强参加。

在市城区北晨峰景小区,工人正在对路面实施水泥硬化。赵庆华指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意识,把从严从高的标准贯穿始终,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将每一项工程都努力打造成精品,确保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高质量推进;要全民参与,广泛调动全市市民共治、共建、共管、共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上来,共建美好家园、共创魅力城市。

龙湖街东段昌兴小区环境脏乱差。赵庆华指出,既要敢于啃硬骨头,又要下足“绣花”功夫,把补短板与提品质、创特色、强管理相结合,把城市建设与小区居民共建相结合,把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努力变为亮点,使城市面貌实现“脱胎换骨”的转变。

大学街聂店村段,违建基本被拆除,但仍存在停车不规范、环境脏乱差现象。赵庆华指出,要聚焦市委、市政府要求和人民群众期盼,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抓好违建拆除、广告设置、道路硬化绿化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攻坚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推进城市面貌提档升级,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针对市城区中都北路两侧围挡设置不彻底、路面硬化不完善等问题,赵庆华强调,要明确要求、认清差距,把责任和压力持续传导下去,梳理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制定推进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动攻坚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