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赵庆华在城市提档升级第一片区指挥部办公会议上强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下午,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指挥部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第一片区“两下一进”重点问题整改方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第一片区指挥长赵庆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允强参加。

赵庆华认真听取了第一片区攻坚行动“两下一进”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困难,针对性研究制订了具体整改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庆华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这次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攻坚克难,紧盯重点难点问题,细化工作方案和措施,集中力量,尽锐出战,不打胜仗不收兵;要进一步对标一流,提升工作标准,在做好阶段性整治的同时,更加注重研究相关制度机制的建立和完善,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努力形成攻坚行动的强大合力。

赵庆华强调,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创新工作方式,对巡检发现的问题全面实施清单管理,要通过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验收清单等“四个清单”,进一步明确问题、明确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明确验收标准。要加大督办力度,既要重视“人来人去”,也要重视“文来文去”,对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函告相关责任单位,要求按时整改;如未按时整改到位,第二次发函再次督促;如仍未整改到位,将下发第三次约谈函,约谈有关责任人并视情况移交纪委监委启动问责程序,以严肃问责倒逼问题彻底整改。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