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书面传达了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八部党内法规的主要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水泉,秘书长杨允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赵庆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中央和省委,早研究、早谋划,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机衔接起来,把大讨论作为主题教育的预热准备,把主题教育作为大讨论的深化拓展,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就如何推动党内法规制度落地见效,赵庆华指出,要把八部党内法规制度作为学习重点,作为“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多形式、多层次开展集中学习。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带头示范,带头尊规学规守规用规,带头贯彻落实,推动人大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赵庆华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进行一次系统盘点,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做到常规工作和重大活动“两不误、两促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圆满完成常委会全年目标任务贡献应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