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王根元在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08:4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带领市民政、住建等部门,来到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就北辰峰景小区临街破损道路维修进行现场办公。

北辰峰景小区位于龙湖街南侧,在二青会途经路线上,小区门口停车场占地1400余平方米,路面破损严重,车辆停放杂乱无章,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王根元实地查看了路面破损情况,认真听取汇报,协调解决维修资金,指导督促落实,研究推进措施,切实加快推进整治工作。

王根元强调,各相关部门及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工作的责任和担当,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倒排工期,加紧制订路面维修方案,集中力量,加快推进路面维修。要尽快启动小区大修基金的申报工作,主动与居民沟通,耐心说服教育,积极取得居民支持,高效推进城市面貌提档升级。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