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陈水泉郝向明在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五片区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水泉,副市长郝向明在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五片区现场办公。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水泉、郝向明一行先后深入新天地商城、晋华小学人行天桥北侧、和顺路北口、田森嘉园小区、堡新街口等地,对广告下墙、电线下地、停车入位、围挡拆除、小摊小贩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在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了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五片区工作汇报会。

会上,陈水泉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和完善标准制定工作,围绕全市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安排部署,提升城市品质,打造魅力城市。

郝向明指出,片区包保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摸清底数,加强管理、用活队伍,对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为晋中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学经验,立足本地实际情况制定措施,切实建设美好家园,增强城市吸引力。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