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上午,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赵庆华主持会议。会议选举常书铭为晋中市人民政府市长。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52人,实出席32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赵建平、赵春雷、张耀明、陈水泉、王根元、杨允强、许利伟、杨隽、刘伟、吴文胜、武晓花、段燕翔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常书铭、尹乃明、王建林、王建忠、张志刚、丁利军、任秀红、王兵、贡琦、鹿建平、文忠、辛琰、郝向明、周建、丁雪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南世勤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随后进行选举。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与会的324名代表填写选票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本次会议选举计票结果经大会主席团确认有效。根据选举结果,常书铭全票当选为晋中市人民政府市长。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表示祝贺。

根据《晋中市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办法》的规定,新当选的晋中市人民政府市长常书铭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赵庆华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会议开得团结民主、务实高效,风清气正、昂扬向上,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再鼓干劲的大会。会议全票选举常书铭同志为晋中市人民政府市长,充分体现了全体代表、全市人民对常书铭同志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盼。市人大常委会将全力支持常书铭同志的工作,全力支持市政府的工作,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动全面拓展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