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代表中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大会。市委书记赵建平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常书铭,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丁利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春雷、张耀明、陈水泉、王根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允强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宣布了市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组的决定。赵建平任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临时党组书记,赵庆华、常书铭、尹乃明任副书记。

赵建平指出,开好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把开好会议作为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效的现实检验,作为对党员代表党性原则、组织观念的重大考验,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团结带领全体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中心任务上来,圆满完成会议选举任务。

赵建平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依法履责、正确履责与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高度统一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会议任务。要严守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赵建平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大会临时党组要坚决落实市委要求,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全面细致做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和主要负责同志要敢于负责,引导代表围绕会议中心任务,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各位党员代表要把参加好会议、履行好职责、落实好要求作为一次重要政治体检,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负责、为民负责。大会各工作机构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深,确保衔接有序、万无一失,为会议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