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精心谋划科学推进大讨论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扎实开展,使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收到实效,切实解决好“对标谁、跟谁学、学什么”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按照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总体部署,根据常委会主要领导的要求,创新模式,精心谋划,把“开门”大讨论学习调研活动作为搞好对标一流述职评议的重要基础。为确保学习调研取得实效,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专门召开会议,对“开门”大讨论学习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学习调研主题为“对标一流,学习先进”。目的就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增强“跳出晋中看晋中,放眼全国看晋中,对标一流看晋中”的自觉,围绕 “满足现状,标准不高,固步自封”等五方面的问题,紧密结合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的实际,找标对标,查找差距,剖析原因,真正把述职评议作为一次履职情况和精神状态的集中展示,作为一次深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争先创优的思想汇报,作为一次激发活力不舍寸功不弃微末的集体宣誓。通过大讨论,全面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大幅度提升人大机关整体形象,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