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9次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耀明、陈水泉、王根元,秘书长杨允强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分工、各工作机构对口联系单位、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

赵庆华指出,今年的工作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局,以民主生活会开篇,以主任会议明责,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干劲,为全面铺开各项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赵庆华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牢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高举法治旗帜,聚焦法治履职,为加快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法治支撑;要树立“一线意识”,瞄准“一流标准”,把改革创新作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源头活水,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注重团结协作,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努力形成工作合力;要改进作风激发担当,弘扬担当尽责、务实干事、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依法履职的强大动力,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