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副主任张耀明、陈水泉、王根元及秘书长杨允强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客观、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依法行使好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努力使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更好地发挥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全面依法治国、促进民生改善、建设美丽中国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