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赵庆华深入左权县就开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深入左权县召开座谈会,就开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市县人大代表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允强陪同。

认真听取发言后,赵庆华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政治站位高,真正站在对市人大工作负责、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负责的高度,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六个破除”、工作作风、机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开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推动人大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赵庆华要求,要始终如一地把握好人大工作的政治方向,真正实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始终如一地把谋划参与推动发展作为人大的根本任务,在服务大局发展上聚力用功;始终如一地维护宪法权威,在依法履职上能担当有作为;始终如一地牢记人大工作的人民属性,在切实维护人民根本利益上发声助力;始终如一地抓好人大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追求卓越,切实提升人大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形象。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人大工作,为新时代晋中绿色发展跨越赶超贡献智慧力量。

座谈结束后,赵庆华还深入中晋冶金科技有限公司、鸿兴鲜淼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看望了市人大代表巨世峰、原红芳,了解二位代表所属企业的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二位代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认真办理好二位代表所提交的意见建议,积极帮助他们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真正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联系代表工作上作好表率。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