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冯建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5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定堂、张耀明、陈水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根元,秘书长杨允强参加会议。

冯建平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人大机关干部始终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进一步引领人大机关干部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革命,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通过这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人大落实落地。要全面把握大讨论的总体部署、规定动作和带动促进的工作。准确把握大讨论的总体部署,聚焦主题,把准对象,掌握环节,明确任务。重点抓好10项规定动作。促进人大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确保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取得实效,以大讨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大讨论成果。

    冯建平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把从严从实的要求和态度贯穿始终;强化指导督导,及时掌握大讨论进展情况、薄弱环节及整改成效,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加强宣传发动,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要把大讨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主题和要求贯穿即将召开的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全过程,体现到各项报告中,体现到审议讨论中,体现到全年工作安排中。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