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7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建平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定堂、张耀明、陈水泉,秘书长杨允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发区“1+10”联合体建设情况报告、关于全市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报告、关于晋中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报告、关于全市环保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法制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听取了人事代表工委“两优一先”评选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研究了人事任免、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决定1月21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建议议程为:审议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张晋瑞)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