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要闻

“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df3aaaf6395e493cba796eae8b9dffde.JPG


      

    11月26日,市人大、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市图书馆开展。省文联主席张根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文联副主席郭新民等出席并观展。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宣布书画展开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建平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定堂、张耀明,副市长辛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鹿建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允强等出席仪式并观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春雷主持开展仪式。

    冯建平在致辞中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风云激荡,旧貌换新颜,晋中人民众志成城、砥砺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翻天覆地变化。举办这次书画展,就是为了铭记这段历程,宣扬历程中凝聚的民族精神和晋中精神,表达对亲身参与这场伟大事业的晋中儿女的崇高敬意,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面上凝聚智慧力量,共同把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推动晋中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到各县(区、市)人大常委会、总工会书画作品336幅,经大会评选展出优秀作品256幅。这些作品中既有老一辈艺术家的力作,又有书画界中坚力量的精品,还有艺坛新秀的豪情创作。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描绘了改革开放的新画卷,歌颂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弘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主旋律。

    本次书画展由晋中大众书画院、文心书院承办,市文化局、市图书馆协办,展期至11月30日。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