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立法工作>立法动态>详细内容

立法动态

2023年立法工作推进会暨依法治市立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崔斌)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参加2023立法工作推进会暨依法治市立法协调小组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立法项目的落实工作,市司法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及依法治市立法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立法工作计划,市司法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依次表态发言。

王根元强调,要高度重视立法工作,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拓展征求意见的广度深度,高质量完成立法工作;要加强各部门在立法工作中的沟通协调,形成联动机制,有序推进立法工作任务的逐项落地;要安排专人负责,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进度,按照任务分工抓好落实,共同做好我市立法工作。

         靳润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立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立法工作;要积极履职尽责,成立工作专班,加大调研力度,做好全面组织保障;要立足长远,提高立法质效,规范立法普法执法工作。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