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重要发布>决议决定>详细内容

决议决定

晋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2022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3 19:3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8月23日晋中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市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审计局局长范亮珍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22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和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所作的《关于2022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会议结合审议审计工作报告,对《2022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决算报告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2022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批准晋中市2022年市本级财政决算。

终审: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