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重要发布>决议决定>详细内容

决议决定

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晋中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2月27日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赵建平市长所作的《晋中市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改和综改相结合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围绕决战转型综改主战场、争创乡村振兴示范市、建设能源革命先行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四个目标”,运用“三个三”工作思路和举措,增强担当作为的主动性、贯彻落实的创造性和改革发展的实效性,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决胜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走出具有晋中特色的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新路。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晋中市委坚强领导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上下同心、迎难而上,为全面拓展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终审:人大